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部门专题>市交通运输局专栏>工作动态
盐湖区交通运输局强化工程项目监管 推进清廉交通建设
发布时间:2022-05-16 09:42

  交通工程项目体量大、资金多、周期长,是清廉交通建设的“重头戏”。为了防范工程项目中的廉政风险,盐湖区交通运输局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局党组书记、局长邵红福和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廉运刚于4月27日对国道521线(原省道运永线)盐湖段改建工程开展常态化监督检查,重点对工程建设程序管理、资金使用、工程进展等各方面进行检查,通过座谈听取汇报、抽查项目资料等形式进行了督导,进一步强化交通工程项目的内部管控。

  廉运刚强调,我区当前正在大力开展清廉盐湖建设,对我们交通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各施工单位、监理单位主要负责人要严格遵守廉政合同,不得通过违规请吃、违规赠送礼品礼金等手段谋求不正当利益,对于违反“廉政合同”的,将纳入交通工程项目招投标“黑名单”;参与交通项目建设的干部职工,必须要更加绷紧廉政这根弦,守好底线,杜绝违规违纪问题的发生。

  局党组书记、局长邵红福指出要进一步提升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清廉项目建设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采取有力有效措施,按规范的程序操作,坚决做到“法无授权不可为”,切实做到廉洁自律;要警钟长鸣,绝不能在廉政建设上出现问题,严格遵守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不能伸手,不能吃请,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交通工程建设项目各个环节。项目建设单位要科学组织,倒排工期,在确保安全优质廉洁的前提下全力加快工程进度,切实打造精品工程、样板工程、平安工程、廉洁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