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部门专题>市交通运输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运输事业发展中心红十字会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2022-05-16 15:05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推进交通强市建设动员大会部署要求,切实提升交通运输服务水平。5月13日下午,运城市运输事业发展中心成立红十字会基层组织。参加活动的有:市红十字会秘书长梁俊杰、市红十字会赈济救护部部长李静、市运输事业发展中心主任田向明、市运输事业发展中心红十字会会长张闻娇等9人。

  在活动上,运城市运输事业发展中心主任田向明同志介绍了运输事业发展中心基本情况和红十字会基层组织筹备情况,红十字会赈济救护部部长李静同志宣读了《运城市红十字会关于成立运城市运输事业发展中心红十字会的批复》《国际红十字会运动七项基本原则》和《红十字会基层组织工作职责》,市红十字会秘书长梁俊杰同志向运输事业发展中心进行了授牌,并召开座谈会。

  运输事业发展中心主任田向明同志表示:一要感谢市红十字会对交通运输事业的大力支持;二要遵守红十字会的章程,发扬红十字会的精神,传递温暖,架起服务交通运输从业人员的桥梁;三要将此次授牌作为起点,凝心聚力建设人民满意交通,不断增强交通运输从业人员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下一步,运输事业发展中心将进一步强化红十字会基层组织建设;积极发展会员、建设志愿服务队伍;增强基层阵地服务功能,开展应急救护培训、人道救助、传播红十字会精神等志愿服务活动。让红十字会基层组织“建起来、活起来、强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