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部门专题>市城市管理局专栏>工作动态
为民修路办实事 群众感谢送牌匾
发表时间:2022-05-16 19:04

  “巷道终于修好了,再也不用担心下雨天满身泥了”5月16日,马家窑社区负责人李霞和居民代表们为运城市城市管理局送来了一面“城市管理真给力,老街新貌焕活力”牌匾,以表达他们对城市管理局为马家窑南路道路维修改造、解决居民出行问题的感谢之情。

  马家窑南路位于盐化铁路专线中间,因该路段年久失修、管理权责不明等问题,造成道路坑洼不平、排水不畅,严重影响过路群众和附近居民出行。

维修前后对比

  自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开展以来,城市管理局倾听群众心声,主动认领、积极作为,组织人员对该路段进行提升改造。5月15日,一条全长380米的平坦道路呈现在马家窑社区,居民出行难的问题得到全面解决。

  市政公用服务中心主任刘晓鹏表示,“为群众办实事、好事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在以后的工作中,市政中心将结合自身职能,严格按照市城市管理局要求,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精准发力,抓好城市精细化管理服务,确保影响城市管理的问题发现在一线、解决在一线,让城市更加规范、整洁、有序,不断提升群众生活水平和城市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