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部门专题>市城市管理局专栏>工作动态
?市城市管理局城市节约用水中心开展节约用水宣传进社区活动
发表时间:2022-05-16 19:08

  5月16日,运城市城市管理局城市节约用水中心在春沐苑小区开展节约用水宣传进社区活动,面对面与小区居民宣传讲解节约用水知识,唤起居民节约用水意识,在全社会营造节约用水氛围。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置宣传版面、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小区居民详细讲解自来水生产工艺、家庭节水妙招、如何解决日常生活中遇到的用水难题,深入宣传“建设节水型城市,推动绿色低碳发展”理念。活动现场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接受咨询30余人次,得到小区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节约每一滴水,争做绿色发展、节约用水的传播者、实践者、示范者。

  据了解,2022年5月15日至21日是第31个全国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主题为“建设节水型城市 推动绿色低碳发展”。在节约用水宣传周期间,城市节约用水中心工作人员前往市区各学校、社区,发放印有“节约用水 从我做起”字样的帆布包,宣传水资源的重要性及节水知识。通过媒体宣传,悬挂宣传横幅,利用沿街机关事业单位、门店的LED显示屏循环播放节水宣传的视频或标语。

  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城市节约用水中心以多种多样的形式和方法,不断扩大科学用水、合理用水的宣传覆盖面,让更多群众了解水资源稀缺性和节水重要性,大大增强了群众节约用水的意识,营造全社会关心、节约和保护水资源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