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专题专栏>营商环境宣传专栏
【优化营商环境】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市场主体倍增政策宣贯工作推进会
发表时间:2022-05-17 19:39

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市场主体倍增政策宣贯工作推进会
 
     近日,全市市场主体倍增政策宣贯业务培训暨宣传培训工作推进会后,开发区立即行动,召开全区各专班、各部门市场主体倍增政策宣贯工作推进会议。
     会议指出,实施市场主体倍增工程,是省委、省政府做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各专班、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高位推进,形成部门负责人牵头抓总的工作机制。同时各部门要结合工作职责,成立市场主体倍增部门专班,统筹推进本部门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市场主体倍增工作。
     会议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各专班和各部门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重视政策宣贯工作,安排专人负责,提高工作质量,要求信息报送工作有时效性;二是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大家利用自身优势,把各项优惠政策总结提炼,形成条例;三是加大宣传力度,在《开发区宣传》等网络媒体开辟市场主体倍增工作专栏,大家要第一时间把经验做法及亮点工作及时上传,宣传推广。
 

文:李继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