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部门专题>市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专栏>工作动态
坚持科技创新的大禹生物为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中小企业发展当好“领头羊”
发表时间:2022-05-18 16:42

  山西大禹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是工业和信息化部认定的第二批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是一家生产、研发功能性生物制品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营业务为微生态制剂、饲用酶制剂的研发、生产与销售。

  近年来,大禹生物坚持创新发展,通过搭建研发平台、汇聚行业专家、推进两化融合、创新营销模式,走出了一条“大禹”特色的高质量发展之路。企业坚持自主创新、合作创新的基本方式,不断加大研发费用投入,近五年来平均每年研发投入占销售收入的5%以上。院士专家工作站、产业发展研究院的成立促使企业平台搭建、研发团队建设、科技成果转化步入快车道。大禹生物在行业内率先设立二维码追溯系统,从生物防控、饲料科学、动物营养、营养免疫、产品设计等多方面开展应用服务,以优良的产品品质赢得了市场的认可。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