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工作动态>开发区动态
张晓燕主持召开开发区企业上市挂牌培育推进会
发表时间:2022-05-18 19:29

张晓燕主持召开开发区企业上市挂牌培育推进会
 

     为积极推进全市企业上市挂牌倍增计划,落实开发区全面推进重点项目和重点企业包联服务的主要任务,5月18日,管委会副主任张晓燕主持召开企业上市挂牌培育工作推进会,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议对企业规范化股改、“展示板”展示、进入上市后备资源库、晋兴板挂牌的相关政策及要求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就入企服务中企业上市挂牌培育工作进行安排。

     会议指出,要按照“股改一批、展示一批、入库一批、挂牌一批”的工作思路,坚持政府引导、企业自主、市场化运作的原则,重点突出在“展示板”展示宣传,提高企业知名度,树立良好形象。产业发展部要牵头做好企业规范化股份制改造工作,财政金融部要牵头做好企业推荐入库、“展示板”“晋兴板”挂牌工作,各相关部门要树立主动服务意识,吃透政策精神,讲清政策内涵,指导和帮助企业做好前期准备工作,形成推进企业上市挂牌培育工作合力。

     张晓燕强调,企业上市挂牌是一个企业发展水平的综合体现,也是一个地区经济实力和竞争能力的重要标志,各单位要在入企服务中引导企业充分认识企业上市挂牌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增强企业上市挂牌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锚定任务目标、注重多方联动、强化服务支持,切实提高企业上市挂牌的工作实效。
     会后,张晓燕深入浅出地为大家讲解了金融基础知识和多层次对接资本市场等内容。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实际工作就开发区企业股改上市挂牌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文: 刘丽芳 高 京 / 图:杨润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