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安全生产
【安全生产】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治大提升交叉执法检查
发表时间:2022-05-18 19:32

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治大提升交叉执法检查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全市安全大检查大整治大提升行动会议精神,根据市政府安委会安排,在全市开展第一轮安全生产交叉大检查。5月17日,由夏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秦晓军带队,市应急局有关科室与夏县安委办组成的检查组一行9人,莅临开发区开展为期15天的交叉执法检查。

     检查组以座谈会方式,全面了解开发区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交流工作经验和方法,管委会副主任卫奇武参加。座谈会后,检查组立即深入雪花啤酒、嘉禾华侨城项目、晋南建投、华兆东南等企业,以“四不两直”方式进行现场检查,围绕安全防范十五条措施、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治大提升和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自建房专项整治、危险化学品和冶金工贸风险集中治理等重点,逐项检查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隐患排查整改、安全教育培训、安全监管、疫情防控等情况。

 

     开发区在安全生产工作上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统筹抓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通过此次重点领域异地交叉检查,将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深化安全隐患排查,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坚决杜绝安全事故发生,为开发区打造建设“升级版”筑牢安全屏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 / 图:赵军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