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安全生产
【部门动态】消防巡逻 橙色守护——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深入辖区居然之家开展消防安全巡逻及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22-05-18 19:33

消防巡逻 橙色守护
——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深入辖区居然之家开展消防安全巡逻及宣传活动
 

      为切实加强常态化消防安全巡逻及宣传工作,为重点单位安全提供有力保障。5月18日,运城经济消防救援大队深入辖区居然之家开展消防安全巡逻及宣传活动。

     期间,大队巡逻人员重点对该场所周边水源、消防通道及消防设施器材保养情况、巡查记录等档案材料进行了仔细查看,并实地对消火栓、卷帘门进行测试,同时,采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单位工作人员详细讲解火灾的危险性、日常生活中如何预防火灾的发生及应急疏散、火场自救逃生等必备知识,积极营造浓厚的消防宣传氛围。

     下一步,大队将深入各个场所不间断开展巡逻和宣传,进一步提高重点单位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真正让消防安全知识普及到每个角落,融入到辖区群众的工作和生活中去。

 

文 / 图:陈向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