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部门专题>市科技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科技局第三党小组赴永济市企业走访调研
发表时间:2022-05-19 10:26

  为全面推进市场主体倍增工程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见效,2022年5月17日,运城市科技局第三党小组深入永济市企业一线调研,了解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倾听企业的意见建议,助力运城市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

  市科技局第三党小组深入中车永济电机有限公司进行调研,走进企业科研实验室、车间生产线,详细了解企业科创成果、研发方向、核心技术以及生产经营情况,和负责人面对面深入交流,了解企业基本情况,认真听取企业的创新需求、技术攻关的难点、痛点。座谈会上,科技局第三党小组就企业所关注的科技惠企政策答疑解惑。企业负责人对党小组一行深入一线,帮助企业解决问题表示感谢。

  下一步,市科技局第三党小组党员干部将强化责任担当,压实主体责任,继续加大与企业的配合协作力度,积极对接国家、省市科技政策、资金和项目,及时捕捉信息,不断增强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坚持察实情、办实事、求实效,广泛收集各类市场主体意见和建议,增强企业的科技创新活力,助推企业创新发展,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需求与省内外科技资源有效对接,打造科技创新一流生态环境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