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部门专题>市政府外事办公室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外事办参加庆祝中国贸促会建会70周年大会暨全球贸易投资促进峰会分论坛
发表时间:2022-05-19 16:50

  5月19日上午,运城市贸促会在金鑫大酒店金博堂设立分会场,以视频形式参加中国贸促会在京举办的“庆祝中国贸促会建会70周年大会暨全球贸易投资促进峰会”分论坛。运城市外事办主任杨云英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涉外企业受邀参加此次活动。

  中国贸促会1952年成立以来,立足中国、面向世界,为拉紧中外企业利益纽带、推动国际经贸往来、促进国家关系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中国贸促会70年的历程,是中国不断扩大对外开放的重要体现,也是各国企业共享发展机遇、实现互利共赢的重要见证。中国贸促会依贸而生、因促而兴,以民促官、以经促政,为搭建中外企业合作平台、加强国际经贸交往、助推开放型世界经济建设作出了重大贡献。

  此次会议为我办在疫情常态化下探索外事工作新模式提供了有益借鉴,深化了对新时期外事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下一步,运城市外事办将立足外事岗位职责,发扬脚踏实地的作风,统筹谋划外事工作,提升外事效能;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外事干部的政治理论水平和综合能力,打造一支高素质外事人才队伍;发挥自身外事资源优势,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提供政策、信息、平台和渠道等方面支持,助力企业“走出去”,为推动bodog官网,bodog88官网对外开放高质量发展作出外事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