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部门专题>市交通运输局专栏>工作动态
市直工委副书记张丙巳在市交通运输局调研机关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20 09:48

  5月19日上午,市直工委副书记、一级调研员张丙巳一行5人在市交通运输局就“五面红旗”、清廉机关、在职党员参与基层治理等机关党建重点工作开展调研。局党组成员、副处级领导王小成主持会议并作工作汇报,局有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王小成在汇报中指出,今年以来,市交通运输局以“五面红旗”示范机关创建为统领,以开展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为契机,以创建“河东公交”“河东出租”两个品牌为抓手,扎实开展红旗机关创建“十大行动”,深入推进作风大整顿“八个一”活动,认真落实市直机关纪检工作“十六个一”要点要求,深度参与社区基层治理,机关党建基础不断夯实,党员干部作风不断优化,行业服务质量不断提升。

  张丙巳对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一要夯实党建基础。强化思想引领,健全组织保障,加强作风建设,全力打造示范机关。二要创出品牌特色。深刻把握“五面红旗”示范机关创建的内在关系,立足交通实际,强化工作举措,讲好交通故事,树好交通品牌。三要提升服务质量。强化宗旨意识,创新服务举措,做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加强社区联络,用好“二六六”工作机制,有力提升基层治理水平和质量,全面助力全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