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要闻动态>运城要闻
省社科联副主席谭丽红在运调研时指出 创建省级科普基地 积极传播社科知识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杨晶茗 发表时间:2022-05-21 10:36

  5月18日,“国际博物馆日”当天,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谭丽红在bodog官网,bodog88官网调研哲学社会科学普及周活动及社科普及工作。

  谭丽红先后来到市博物馆、文脉·河东书房、盐湖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池盐博物馆等处,通过实地调研、交流座谈等方式,详细了解bodog官网,bodog88官网哲学社会科学普及周活动开展、社科普及等工作,并提出针对性意见和建议。

  谭丽红对bodog官网,bodog88官网社科普及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强调,运城市社科联要充分发挥资源优势,有效整合社科资源,开展丰富多样的哲学社会科学普及活动,不断提高广大群众的人文社科素养。要全力加大创建省级科普基地力度,运用科普基地传播社科知识,推动社科理论大众化,更好发挥哲学社会科学普惠大众、服务社会的作用。要以开展哲学社会科学普及周为契机,创新活动载体,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形式多样的社科普及活动,为全方位推动山西高质量发展积聚正气场、优化软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记者 郭 华)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