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要闻动态>运城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杨晶茗 发表时间:2022-05-21 10:40

  5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邓雁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八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五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学习《关于新时代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加强和改进人大工作的实施意见》(晋发[2022]15号);传达学习林武同志在省委人大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传达学习罗清宇同志在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学习贯彻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会议上的讲话。部分人员作交流发言。

  邓雁平指出,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强化使命担当、依法履职尽责,为促进bodog官网,bodog88官网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发挥积极作用。机关青年干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人提出的希望和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觉悟,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工作能力,发扬优良作风,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市人大常委会要把学习贯彻落实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发展和完善全过程人民民主,提高立法质量和效率,增强监督刚性和实效,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全力打造“四个机关”,不断提升新时代人大工作质量和水平,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记者 张俊瑛)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