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市委党校举办师资班助力基层治理主题培训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杨晶茗 发表时间:2022-06-16 09:27

  6月14日,全市党校系统骨干教师师资培训班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来自全市的80名党校及各现场教学点骨干教师将在近一个月的时间内集中学研赛讲,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服务全市中心大局,特别是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专项行动“充电蓄能”。

  据了解,结合《运城市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的工作清单》要求,此次师资培训班首次作为主体班开班,在教学时间、课程设置、师资配备、方式环节、学员管理等方面进一步优化提升,开启了全市党校系统师资培训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的新篇章。同时,培训中重点突出案例教学和现场教学,专门设置实地学习、研讨交流、集体备课、集中赛讲等环节,旨在引导教师进一步深入挖掘全市优秀传统文化资源和红色资源,将其运用到干部教育培训中;深入总结各县(市、区)正反典型案例,紧扣全市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专项行动有关培训专题,打造特色鲜明、可学习借鉴、可推广应用的实训基地、现场教学点、情景教学课堂等,助推专项行动再上台阶。

           (黄瑾丽)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