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市应急管理局 “上门纳谏”问需于企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赵迪 发表时间:2022-06-21 11:01

  连日来,市应急管理局派出工作组,深入管理服务企业征求意见建议。这是该局继面向“两代表一委员”、管理服务对象和群众代表“开门纳谏”之后,再一次“上门纳谏”、问需于企。

  活动中,该局领导班子成员带领各工作组,分赴危险化学品、冶金工贸、非煤矿山、煤矿等行业监管企业,围绕审批、监管、执法、培训等廉政风险领域开展意见交流,并发放征求意见建议表,希望各企业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认真填写,真正把各自的观点、需求和建议反映出来,以便助推应急管理系统作风大转变、能力大提升、工作大落实。其间,工作组还开展了安全生产进企业活动,向企业宣讲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等知识,并赠送企业安全操作宣传册及急救箱、雨伞、帽子等宣教用品。

  下一步,市应急管理局将立足应急管理职能职责,坚持问题导向,以群众是否满意作为标准,进一步增强“应急为民办实事”成效。(记者 付 炎)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