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政府文件>市政府办公室文件
索 引  号 :012870556/2022-00080 发文机构 :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体裁分类 :政办函 发文字号 :运政办函〔2022〕16号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主 题  词 :综合政务
成文日期 :2022年06月17日 发布日期 :2022年06月21日
标       题 :运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万荣县2022年度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裴庄镇等4个乡镇项目区实施方案的批复
运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万荣县2022年度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裴庄镇等4个乡镇项目区实施方案的批复
发表时间:2022-06-21

万荣县人民政府:

  你县《关于申请批复万荣县2022年度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裴庄镇等4个乡镇项目区实施方案的请示》(万政请字〔2022〕4号)和《运城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关于对万荣县2022年度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裴庄镇等4个乡镇项目区实施方案的审查情况报告》收悉,现批复如下。

  一、《万荣县2022年度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裴庄镇等4个乡镇项目区实施方案》(以下简称《实施方案》)依据充分,符合有关规定要求,原则同意该项目区《实施方案》。

  二、该《实施方案》拆旧区涉及1个乡镇3个行政村,总面积为27.9322公顷,复垦规模为27.4942公顷,现状为闲置农村居民点;通过复垦,拟新增耕地22.1889公顷。

  该《实施方案》项目建新区,涉及3个乡镇10个行政村,总面积为22.0174公顷,新增建设用地22.0174公顷,拟新增建设用地规模、即其建设所需的挂钩建新用地指标为22.0174公顷。

  三、你县根据批复后的方案,尽快编制调整项目区土地整理复垦设计报告,经县政府审核同意后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审批。

  四、你县要加强拆旧区管理,加大复垦力度,确保拆旧区复垦耕地数量和质量达到要求。  

  五、你县在项目实施过程中要本着尊重农民意愿、保护农村集体利益的原则,做好拆迁补偿、村民安置、土地征收、权属调整等工作,切实做到改善农村生产、生活条件,促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

  六、在拆旧区施工过程中,涉及埋藏较浅的矿产资源时,施工单位一律不得开采,一经发现将按照私挖乱采处理,并停止项目区实施。

  七、你县要严格落实资料存档和管理制度,各类文本、图件、影像资料要规范保存,并纳入自然资源“一张图”管理。

  八、你县要健全完善相应的增减挂钩制度管理,加强项目工程质量和资金使用监管,抓好拆旧地块整理复垦的组织实施。该项目自批复之日起三年内完成项目区复垦验收。               

  运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年 6月17日

  (此件公开发布)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