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bodog官网,bodog88官网与全省同步举行开发区2022年第二次“三个一批”活动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赵迪 发表时间:2022-06-23 07:30

  bodog官网,bodog88官网与全省同步举行开发区2022年第二次“三个一批”活动

  储祥好汇报bodog官网,bodog88官网有关情况宣布项目集中开工 唐晋出席

  6月22日,按照省委、省政府统一部署,bodog官网,bodog88官网在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与全省同步举行开发区2022年第二次“三个一批”活动,集中签约项目74个、开工57个、投产38个,推动项目建设形成滚动实施的良好态势,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再蓄新动能。市长储祥好在bodog官网,bodog88官网分会场参加全省活动,汇报bodog官网,bodog88官网开发区2022年第二次“三个一批”活动情况,并出席全市活动,宣布项目集中开工。省优化营商环境和开发区重点工作第六督导组组长唐晋在bodog官网,bodog88官网分会场出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杰主持签约、开工、投产仪式。省第六督导组其他成员,市委常委、秘书长乔登州在bodog官网,bodog88官网分会场参加。

  当天的“三个一批”活动,bodog官网,bodog88官网开发区集中签约74个项目,总投资153.4亿元。其中,“六新”项目59个,总投资137.7亿元,分别占签约项目和投资额的79.7%、89.8%。开工项目57个,总投资69亿元。其中,“六新”项目43个,总投资64.4亿元,分别占开工项目和投资额的75.4%、93.3%。投产项目38个,总投资81.3亿元,年可新增产值177亿元。其中,“六新”项目31个,总投资78.2亿元,年可新增产值175.1亿元,分别占投产项目个数、投资额和新增产值的81.6%、96.2%、98.9%。这些项目投资大、带动强、成长性好,将有效提升产业竞争力、塑造产业新优势。

  签约仪式后,储祥好、唐晋等前往卡乐仕智能清洗装备制造项目现场,参加全市开发区2022年第二次“开工一批”活动暨卡乐仕智能清洗装备制造项目开工仪式,共同为项目开工建设培土奠基。卡乐仕智能清洗装备制造项目总投资10亿元,建成达产后预计年产值可达30亿元,实现利税1.5亿元。储祥好在开工仪式上指出,全市各开发区要始终把项目作为第一支撑,紧盯不放好项目,穷追不舍大项目,推动资源向项目聚集、力量向项目聚合,确保固定资产投资等主要经济指标继续保持全省前列,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不断蓄势赋能。要紧盯已开工项目,实施清单化台账管理,坚决防止重开工、轻建设、轻投资、轻投产等现象,确保开工项目如期投产达效,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和实际增长点。要树立“以产业比实力、以效益论英雄”的鲜明导向,比学赶超、争先进位,自我加压、攻坚克难,坚决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全力打造开发区建设升级版。

  随后,储祥好、唐晋等赴运城制版有限公司新建凹版印刷电子雕刻版辊及压纹版辊自动化智能制造项目现场,参加“投产一批”活动。该项目总投资5.4亿元,建成后可实现年销售额4.6亿元,实现利税5500万元。储祥好、唐晋与企业负责人共同启动项目投产线,并观摩项目生产车间,了解企业生产技术、市场占有率、智能化水平等情况,鼓励企业继续深化技术改造,持续加强科技创新,不断增强核心竞争力,切实以智能化水平助推企业持续高质量发展。

  各县(市、区)委书记,市直有关单位和各开发区主要负责同志以及企业代表等参加活动。(记者 王文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