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政府文件>市政府办公室文件
索 引  号 :012870556/2022-00082 发文机构 :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体裁分类 :政办函 发文字号 :运政办函〔2022〕18号
主题分类 :国民经济发展规划、计划,重要实事项目 主 题  词 :国民经济发展规划、计划,重要实事项目
成文日期 :2022年06月23日 发布日期 :2022年06月24日
标       题 :运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推进市属国有企业股权整合的通知
运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推进市属国有企业股权整合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2-06-24

永济市人民政府,市直各有关单位:

  为了深化全市国有企业改革步伐,做大做强市属国有企业,改善运城市投融资环境,根据《企业国有产权无偿划转管理暂行办法》(国资发产权〔2005〕239号)、运城市人民政府〔2022〕9次专题会议纪要精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以2022年4月30日为基准日,将永济市财政局持有的永济市蒲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51%国有股权,无偿划转给运城市城市建设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

  二、以2022年4月30日为基准日,将市发展改革委(运城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持有的运城市地方粮食战略储备库有限责任公司100%国有股权,无偿划转给运城市城市建设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

  三、以2022年4月30日为基准日,将运城市鑫佰融交通建设有限公司持有的运城市金城置业有限公司20%国有股权,无偿划转给运城市城市建设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

  四、以2022年5月31日为基准日,将运城市鑫佰融交通建设有限公司持有的运城市华通土地整理有限责任公司100%国有股权,无偿划转给运城市财政局。之后,市财政局将其持有的运城市华通土地整理有限责任公司100%国有股权,无偿划转给运城市城市建设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并以评估值入账。

  请各相关单位按程序办理股权划转手续,确保国有资产不贬值、不流失。

  运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年6月23日

  (此件公开发布)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