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要闻动态>其他市级领导活动报道集
市政协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召开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赵迪 发表时间:2022-06-24 12:24

  6月23日,市政协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和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百年初心成大道——党史学习教育案例选编》部分内容,传达学习《山西省规范领导干部办理婚丧喜庆事宜规定》和市纪委监委《关于10起澄清正名典型案例的通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润喜主持会议并讲话。

  张润喜强调,要全面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组织政协委员深入调研、协商建言、视察监督,助力市委、市政府部署安排落到实处。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做好项目建设“一联五”工作,扎实开展助力招商引资专项行动和金融入企服务,积极为企业和项目排忧解难。要在关公文化研究上再发力、再深入,做好“以关公文化为纽带,构建对外开放新高地”专题协商,高质量筹备关公文化书画展等交流活动。

  张润喜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持续完善制度机制,经常开展廉洁警示教育,巩固好政协系统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严格落实办理婚丧喜庆事宜“十严禁”要求,严格执行报告承诺制度,推进移风易俗。要坚持严管与厚爱、激励与约束相结合,勇于为担当作为的干部撑腰做主、提供舞台,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张润喜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积极开展立法协商、执法监督和普法宣传,更加自觉用习近平法治思想解决实际问题。要持续发挥人民政协重要阵地、重要平台、重要渠道作用,把党史学习与委员读书活动充分融合,拓展学习形式,丰富学习载体,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记者 张俊瑛 通讯员 薛 源)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