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要闻动态>运城要闻
市创建办把工作例会开到实地测评点位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赵迪 发表时间:2022-06-25 10:06

  为进一步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高标准开展,6月24日,市创建办创新形式,将工作例会开到实地测评点位,直面问题揭短板,督导加压促提升。

  由市创建办、市城市管理局、市市场监管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组成的督导组,先后来到中心城区中城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运城火车站站前广场、河东西街与凤凰路交叉口等处,实地查看公益广告宣传、停车秩序管理、环境卫生整治等情况,并对发现的问题现场研究解决办法、提出整改要求。其间,运城火车站站前广场绿植内隐藏垃圾等问题经分管单位负责人现场协调得到解决;部分难以立即整改到位的问题得到相关单位积极认领。

  督导组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加强协调、合力攻坚,高效运转创建工作,打好齐抓共管“配合仗”;要各司其职、各负自责,坚持大问题小问题、老问题新问题一体化解决,坚决杜绝“问题写在纸上、解决停在嘴上”;要加快节奏、多管齐下,立足常态化、坚持精细化、紧盯长效化,用最佳状态干出最佳成效,真正让人民群众看到创建文明城市带来的好处,从而凝聚起更广泛的创建合力。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