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要闻动态>运城要闻
太原市运城商会筹备工作组成立 张东婷出席筹备会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赵迪 发表时间:2022-06-25 10:10

  近日,太原市运城商会筹备会召开。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市总商会会长张东婷出席。

  近年来,太原市的运城籍工商界人士响应党的号召,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投身当地经济建设,涌现了一批爱国、敬业、诚信、守法、奉献的民营经济代表性人士。为了更好地将运城籍工商界人士组织起来,建立与太原、运城两地党委、政府联系沟通平台,打造服务运城籍在并工商界人士的平台,为两地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经报请市委、市政府领导同意,并经与在并运城籍工商界代表人士沟通商议,成立筹备工作组。筹备组成立后,将以打造太原的一流异地商会、展示运城籍企业家群体形象为目标,加强团结协作,积极履职尽责,推进太原市运城商会筹备工作。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