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要闻动态>运城要闻
“我的运城”重大主题宣传动员部署会召开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赵迪 发表时间:2022-06-25 10:17

  王志峰在“我的运城”重大主题宣传动员部署会上强调

  推动主题宣传活动出新出彩走深走实

  6月24日,“我的运城”重大主题宣传动员部署会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王志峰出席并讲话。

  会议解读《“我的运城”重大主题宣传实施方案》,安排部署“我的运城·最美运城人”评选等九大系列主题宣传活动。

  王志峰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迎接党的二十大宣传工作的主动性、自觉性,通过“我的运城”重大主题宣传激励全市广大干部群众以昂扬姿态、饱满干劲积极投身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要感悟思想伟力,把握总体要求,突出工作重点,扎实高效推进“我的运城”重大主题宣传活动,为喜迎党的二十大、建设“我的运城”凝聚强大精神力量。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职责分工、形成工作合力,把握导向、严格要求,精心组织、务求实效,确保“我的运城”各项活动出新出彩、走深走实,汇聚起全方位推动运城高质量发展的磅礴伟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记者 郭 华)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