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部门专题>市体育局专栏>工作动态
工会换届丨运城市体育局召开工会第七次会员大会
发表时间:2022-07-14 08:26

  为进一步健全完善机关工会组织,更好调动干部职工和工会会员的积极性、创造性,7月14日,市体育局召开第七次会员大会,局机关全体工会会员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市体育局第六届工会副主席卫春霖代表第六届工会委员会作大会报告,并宣读了第七届工会委员会、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和女职工委员会候选人建议人选名单。随后,大会通过无记名选举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第七届工会委员会、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和女职工委员会成员。

  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秦爱民对新当选的委员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新一届工会委员会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坚持“党建带工建、工建促党建”的工作思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自身建设,提高工会工作责任心和使命感。二是要加强工会自身建设,认真开展业务学习,掌握履行岗位职责必备的法律、工会业务和群众工作知识,提高工会干部的业务水平和能力。三是要坚持以《工会法》《工会章程》和全国总工会、省bodog官网,bodog88官网各类文件精神为依据,进一步完善工会各项工作制度,确保机关工会工作的正常有序开展。四是要充分发挥工会的职能优势,进一步夯实工会组织网络,最大限度地把职工组织起来,凝心聚力,积极投身体育工作,为推进体育事业发展贡献工会力量,为全方位推动运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