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部门专题>市招商投资促进中心专栏>工作动态
丁小强与中铁十二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天胜座谈
发表时间:2022-07-18 08:48

  7月14日,市委书记丁小强与中铁十二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天胜举行工作座谈。双方就加强交流合作、深化项目对接等进行深入沟通,达成广泛共识。市领导陈杰、乔登州参加。

  丁小强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李天胜一行来运表示欢迎,对中铁十二局长期以来给予运城发展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丁小强指出,当前,运城全市上下正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关于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的决策部署,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抢抓构建新发展格局战略机遇,以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区为总牵引,用好“五抓一优一促”经济工作主抓手,着力打造区域性创新中心、消费中心、医疗中心、教育中心,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态势良好、前景广阔。“十四五”期间,运城将全面提升市政、生态、交通、水利和能源等领域重大基础设施水平,更好支撑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多年来,运城与中铁十二局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中铁十二局继续发挥优势,进一步创新合作模式、拓展合作领域,深度参与运城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市委、市政府将建立常态化、多层次对接机制,为中铁十二局在运发展营造更好环境、提供更优服务。

  李天胜高度赞誉运城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介绍了集团公司业务板块和发展现状。他表示,运城交通区位优越、营商环境优良、转型势头强劲,为双方合作提供了更多空间和机遇。中铁十二局将积极履行央企社会责任,围绕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城市更新、乡村振兴等方面,找准合作契合点,打造亮点项目工程,为全方位推动运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