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部门专题>市体育局专栏>工作动态
市体育局组织召开全体人员学习会议
发表时间:2022-07-19 16:41

  7月19日,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秦爱民主持召开全体人员学习会议,认真学习传达7月15日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2022年第一次实地测评情况通报会议精神、全市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总结暨常态化作风建设推进会议精神及7月18日《市防控办发布第52号通告》文件精神。

  秦爱民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及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努力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聚焦社区治理抓提升,加强党员帮建共创,带动群众参与创建工作,持续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和社区公益活动,发挥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所)在服务群众、引导群众方面的重要作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体育力量。

  三是要严格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断巩固发展全市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成果,持续深化为民办实事解难题,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坚持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始终做到“严纪律、守规矩”。

  四是要毫不松懈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常态化措施,进一步强化落实体育局、食堂、体育馆和游泳馆的测温、扫码、查验5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查看行程卡等疫情防控措施,加强对体育类重点经营场所监管,从严落实重点人员常态化核酸检测工作,同时按照“谁主管、谁监管”“谁办赛、谁负责”的原则,切实做好体育赛事安全、赛事监管和赛风赛纪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