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部门专题>市体育局专栏>工作动态
市体育局全局总动员助力包联社区开展文明城市创建整改提升工作
发表时间:2022-07-21 18:39

  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正在进行当中,市体育局全局上下带着强烈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聚焦问题抓落实、抓整改、抓提升,全力以赴打好创城保卫战、攻坚战。7月21日下午,市体育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到高家垣社区开展文明城市创建整改提升工作,协助包联社区把各项工作做精准、做到位、做扎实,为bodog官网,bodog88官网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体育力量。

  志愿者们根据整改工作要求,入户宣传“门前三包”责任,并对各自承包巷道进行巡查,发现烟头、纸屑、杂物、小广告等及时清理打扫。在路遇群众出现不文明行为时,志愿者们及时制止,倡导大家杜绝出现在公共场合吸烟、随地吐痰、乱扔垃圾、乱拉乱扯等不文明行为,同时督促居民对垃圾进行分类和定点投放,力争不留死角,营造干净卫生的社区环境。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切实提高了干部职工及包联社区居民参与社区建设和创建文明城市的积极性、主动性,有效改善了包联社区的环境卫生,助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更有序高效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