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部门专题>市招商投资促进中心专栏>工作动态
丁小强主持召开山西省第八次旅游发展大会暨第33届关公文化旅游节筹备工作调度会
发表时间:2022-07-28 08:53

  7月27日,市委书记丁小强主持召开山西省第八次旅游发展大会暨第33届关公文化旅游节筹备工作调度会,听取各项筹备工作进展情况,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他强调,要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精益求精、全力以赴,以高效率的冲刺姿态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到位,以会促建、以会促变、以会促发展,确保办出一届简洁、高效、绿色、文明的文旅盛会。市委副书记、市长储祥好提出具体要求。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王志峰出席会议。

  丁小强逐一听取了参会部门工作汇报,不时插话询问,并就相关工作作出部署安排、明确完成时限。他指出,承办山西省第八次旅游发展大会暨第33届关公文化旅游节是全面展示运城、宣传运城、推介运城的一次难得机遇,对提升bodog官网,bodog88官网对外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增强全市上下凝聚力,促进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干部群众要本着“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不遗余力,形成合力,创新工作,以求其上的工作标准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全方位展示运城形象和发展水平。

  丁小强强调,要以工匠精神抓好工程建设,注重细节,精心施工,打造精品工程、千秋工程。要营造浓厚氛围,在报纸、电视上加大宣传推介力度,借力“两微一端”、抖音等多媒体手段,创建全方位立体化宣传矩阵,在全市上下营造“人人知大会,当好东道主”的浓厚氛围。要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城乡一体的清、拆、改、种、建等工作,清单化抓好重点场地、路线的环境整治提升,不断提升城市品质,深化美丽乡村建设,用绿水青山、鸟语花香、诗和远方迎接大会如期成功举办。

  储祥好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把握重点,不断丰富各景点的旅游业态和质量,持续抓好机场、高速路口、高铁站等处配套设施完善,标准化做好相关酒店软硬件提升工作,全面展示城市建设管理水平。要全力抓好开幕式准备,对形式、内容和表现方式等再细化、再打磨,努力呈现一场有冲击力、感染力、影响力的开幕式表演。要全面进入工作状态,以等不得、慢不得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快、细、好推进各项筹备工作,做到工作进度往前赶、完成时限往前提,确保全省旅发大会的圆满成功。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