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部门专题>市招商投资促进中心专栏>工作动态
文旅融合 运创未来 2022运城文旅产业招商推介大会成功举办
发表时间:2022-08-01 09:29

  7月29日,2022运城市文旅产业招商推介大会在山西省运城市永济鹳雀楼景区成功举办,奏响了山西省第八次旅游发展大会的序章。

  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二级巡视员李培敏、运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贾爱珍、市政协副主席翟冬鸿及相关投资企业代表、旅游企业代表,媒体代表等260余人参加活动。

  此次推介大会由运城市委、市政府主办,市文化和旅游局与永济市委、永济市政府共同承办,以“文旅融合 运创未来”为主题,主要包括招商推介、线路考察、高质量发展研讨会等活动,旨在吸引文旅项目投资,推动文旅产业发展,加快打造知名旅游强市。

  推介大会在国家级非遗项目绛州鼓乐《关公出征》表演中拉开序幕。蒲剧特技表演《百花争艳映河东》、蒲剧戏歌《河东颂》尽显古老河东深厚的文化底蕴。

  《文旅融合新消费趋势》主旨演讲、《关公故里·晋是好运》运城文旅资源推介、招商项目路演推介、运城市优化营商环境政策解读等环节,展示了运城市丰富的文旅资源和优越的营商环境。

  现场发布了《运城市致全国文旅企业的一封信》,内容细致,情感真挚,展示了运城文旅人干事创业、推动发展的积极态度,彰显了运城市在文旅招商投资、文旅事业发展上的坚定决心。

  推介大会在童声合唱《欢迎来我家》的优美旋律中落下帷幕。

  关公故里,晋是好运;文旅融合,运创未来。通过此次推介大会,诚邀社会各界有识之士、战略投资家、业内精英,深耕运城旅游市场,共同谱写运城文旅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