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部门专题>市体育局专栏>工作动态
市体育局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活动
发表时间:2022-08-05 18:33

  为扎实做好参与全市文明交通劝导工作,倡导文明出行的交通理念,营造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氛围,增强广大市民交通出行的文明意识。8月5日,市体育局积极响应市直文明委号召,组织干部职工变身交通引导员,在荟萃花园岗交通路口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手持劝导旗,在上下班高峰期,协助交警对车辆越线停车、骑车未戴安全头盔、行人闯红灯等交通乱象进行一一劝导,耐心地引导行人和非机动车遵守交通信号灯、各行其道、有序通行。

  此次交通劝导活动,志愿者们以文明、规范、热情的工作态度,坚守工作岗位,认真完成文明交通志愿者的任务,不仅强化了自身的交通安全意识,也为维护bodog官网,bodog88官网文明和谐的交通环境,助力bodog官网,bodog88官网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