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部门专题>市招商投资促进中心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盐湖区举办文旅招商暨宣传推介大会
发表时间:2022-08-09 09:58

  8月7日,由盐湖区委、区政府主办的盐湖区文旅招商暨宣传推介大会成功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知名旅行社代表、运城本地旅行社代表和景区代表等100余人参加推介大会。

  此次大会以“旅发盐湖·精彩有我”为主题,旨在向业界同行展示盐湖区丰富的文旅资源、良好的发展环境和优质的服务理念,推动交流合作、互惠互利。推介大会上,琴箫合奏《南风畅》、蒲剧《忠义关公》、歌曲《这里最早叫中国》等文艺节目表演精彩纷呈。盐湖区文化和旅游局负责人作了盐湖旅游品牌推介,带领大家徜徉关公故里、云游七彩盐湖,全方位展示盐湖深厚的文化底蕴和独特魅力。

  现场,在各位嘉宾的见证下,盐湖文化旅游行业协会、运城关帝祖庙管理服务有限公司等5家单位分别与来自陕西、天津等地的旅行社签订合作协议。

  盐湖区文旅局还组织参加大会的文旅行业“大咖”走进河东池盐博物馆、解州关帝庙、常平关帝家庙、岚山根·运城印象等旅游景点,考察观摩重点文旅项目,全方位“把脉”盐湖文旅。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