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部门专题>市体育局专栏>工作动态
2022年运城市“全民健身日”活动启动仪式暨夏县全民健身项目活动展示在夏县举行
发表时间:2022-08-08 22:15

  今年8月8日是我国第十四个“全民健身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精神,宣传推广新修订的《体育法》,进一步助力复工复产,推动构建更高水平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根据国家体育总局和山西省体育局部署,2022年运城市“全民健身日”活动启动仪式暨夏县全民健身项目活动展示于8日下午在夏县举行。

  本次活动由运城市体育局、夏县人民政府主办,夏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承办,夏县老体协协办。

  市体育局副局长卢运红,夏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明录,夏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胡丹英,夏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文秀,夏县老体协协会会长裴三伍等出席启动仪式,活动由市体育局群体科科长王运红主持。

  胡丹英在启动仪式上简要介绍了夏县全民健身工作开展情况和体育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并表示,将持续做好服务和保障工作,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把活动办成夏县人民分享快乐、展示激情、焕发风采的盛大节日,使广大人民群众享受到体育运动带来的健康和快乐。

  随后,郭明录在致辞中指出,要以第14个“全民健身日”为载体,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精神,引导和鼓励夏县人民群众树立“体育就是生活,健身就是健康”的理念,积极投身全民健身运动,养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在全社会形成崇尚健身、参与健身、追求健康文明生活方式的良好环境和氛围。

  最后,卢运红宣布2022年运城市“全民健身日”活动启动仪式暨夏县全民健身项目活动展示正式启动。

  活动现场,来自夏县多个体育协会及健身爱好者进行了全民健身活动展示。杨氏太极刀表演、太极表演《八法五步》、《陈氏花样拳》、健身操《疫情过后》等十四个项目展示连番登场,给广大市民带来了一场精彩圆满的体育盛宴的同时也充分展现出了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和乐观精神,传递着全民健身的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