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部门专题>市城市管理局专栏>供热供水供气>供水
运城银龙水务有限公司社会服务承诺
发布时间:2024-01-09 14:56

社会服务承诺

项目

服务承诺内容

新户报装

1、设计口径DN40以下(无需建设外线管道的小型项目用户)3天内完成施工通水工作。
2、设计口径DN50以下(需建设外线管道的小型项目用户管网工程量150米内)5天内完成施工通水工作。
3、设计口径DN50-DN200(需建设外线管道的一般项目)8天完成通水工作。其中需企业代办帮办项目以政府行政手续审批完成日开始施工,8天内完成施工通水工作。

抄表收费

每月1日-14日为抄表期,抄表后次日为缴费期,抄表准确率达100%,水表见表率≥98%,估收率不超过2%。

采用指尖水务APP、现金、电汇、支付宝、微信等多种方式,方便用户缴费,并将缴费方式告知用户。

管网维修

供水管道突发性爆管、折断等事故及一般的明漏、暗漏在接到报漏电话之时起,管网抢修人员2小时内止水,并立即组织抢修。

DN≤500mm的管道24小时内修复,DN>500mm的48小时内修复。

36小时内管道修复期间,应启动应急供水预案,保障居民生活用水。

供水水质

出厂水水质符合《国家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市政供水管网水质符合《城市供水水质标准》。

水质综合合格率98%以上,出厂水水质合格率达100%。

供水压力

供水管网服务压力应符合国家或行业等规定。

计划性停水或降低水压时,应提前24小时通知用户。

水表检定周期

管径DN15-25mm的水表,使用期限不得超过6年,管径DN25以上的水表,使用期限不得超过4年。

工程建设

严格执行国家设计规范,保证设计质量,履行施工合同。

投诉处理

用户的咨询与投诉,不能立即答复的,一般情况在3个工作日将处理结果答复咨询人,特殊情况不得超过5个工作日。

非本公司原因,无法在规定时间内处理完毕,应向投诉者耐心做出解释。

客服热线:

0359-2120770

监督热线:

0359-3366789

公司邮箱:

ycyl@chinawatergroup.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