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专题专栏>专题回顾(已归档)>新型城镇化建设
中心城区8家“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全天候服务群众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赵迪 发表时间:2022-09-19 07:46

  为进一步把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爱送到职工群众心坎上,近日,中心城区8家“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延长服务时间,为广大户外劳动者和市民群众提供24小时全天候暖心服务,让“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成为点亮城市的一盏明灯。

  今年以来,bodog官网,bodog88官网充分考虑户外劳动者的特殊工作性质和时间,与市城市管理局、中石化运城石油分公司联合,在中心城区人流量较大、户外劳动者相对集中的区域站点——南风广场、禹都公园北门、禹都公园凤凰广场、体育公园、航天公园、天逸公园、中石化运城城区学苑路加油站和华源加油站的“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延长服务时间,实行24小时对外开放,着力提升户外劳动者的服务保障水平。

  据悉,建设“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已连续两年纳入省、市民生实事项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加大工作力度,以实现资源社会化、建设标准化、服务人性化、运营常态化的工作目标,按照“六有”标准建设“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截至目前,全市有51家爱心驿站被命名为省“民生实事项目——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3家爱心驿站被中华全国总工会确认为全国“最美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

  下一步,bodog官网,bodog88官网将在全市范围内继续推进“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24小时服务模式,选取更多服务条件成熟、户外劳动者集中的爱心驿站24小时对外开放,实现服务全天候、爱心不打烊,让“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成为职工共享时代发展成果的温馨港湾。(记者 乔 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