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要闻动态>运城要闻
bodog官网,bodog88官网三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杜自立出席并讲话
发表时间:2022-11-26 06:33

  11月25日,bodog官网,bodog88官网三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安排部署全市工会系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bodog官网,bodog88官网主席杜自立出席并讲话。

  杜自立指出,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职工群众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重要论述相结合,坚持工会工作正确政治方向,持续深化工会改革各项举措,唱响服务大局服务职工主旋律,转变作风持续加强自身建设,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对工会组织和工会工作提出的新要求。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注重学习、宣传、贯彻实效,在全市工会系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高潮。要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努力谱写新时代工运事业新篇章,为实现“一区两城三强市三高地”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还就有关人事事项履行了民主程序,替补(增补)bodog官网,bodog88官网三届委员会委员和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选举张路通为bodog官网,bodog88官网副主席,刘晶晶为bodog官网,bodog88官网常委。(记者 郭 华)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