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专题专栏>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地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赵迪 发表时间:2023-01-09 07:53

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地工作推进会召开

王志峰出席并讲话

  1月6日,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地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指挥部副总指挥王志峰出席并讲话。

  会议分为提醒谈话会和通报会两个阶段。提醒谈话会上,王志峰对相关单位进行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地工作提醒谈话。通报会上,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指导中心负责人通报bodog官网,bodog88官网创建全国文明城市2022年第三次实地测评情况;盐湖区东城办、市城市管理局、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相关负责人依次作交流发言。

  王志峰指出,此次会议既是约谈会,也是推进会,更是鼓劲会。各级各部门要正确认识目前创城实地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实各项创建工作,坚定“创则必胜、创则必成”的信心和决心。要敢于正视问题,严格对照《测评体系》和《操作手册》要求,对2022年各项工作开展拉网式、地毯式自查,梳理问题清单,狠抓责任落实,确保创城实地工作各项任务落实落细。要加强统筹规划,提早谋划部署,想实招、出实策,明确2023年创城工作方案、目标、举措、时间节点、资金预算等,推动创城实地工作出彩出新。要以一流的工作作风夺取高分,以一流的工作成果争先进位,奋力实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美好目标。(记者 郭 华)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