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要闻动态>运城要闻
市创建办督导检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赵迪 发表时间:2023-01-31 09:28

  1月30日,市创建办组织3个督导组深入中心城区各实地点位,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一步压实责任、推进整改、提升质效。

  今年是bodog官网,bodog88官网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最为重要的一年,各项创建工作进入冲刺期、攻坚期、决战期。春节假期刚过,市创建办和各成员单位立即进入工作状态,进一步抓实创建工作,力求问题整改从严从快、任务落实精准精细、提质增效出彩出新。

  当天,各督导组按照各自分工,分赴主次干道、商业大街、公共广场、交通场站、大中小学校、校外培训机构、集贸市场、宾馆饭店、大型商场等处,严格对照创建标准查找问题、指导整改。通过督导发现,车辆违停、占道经营、公益广告短缺或破损等共性问题仍然突出,特别是个别点位老问题尚未解决、新问题接踵而至。督导组现场提出整改意见,要求相关点位用心整改、举一反三、全面检点。

  市创建办强调,各创建责任主体要尽快收心归位、投入工作,在关键时刻拿出最好状态,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认真对照测评指标逐一摸排、逐个分析、逐条研究,确保发现问题不留死角、整改问题不留“尾巴”。要树立精品意识、标杆意识,着眼创建细节,加强互学互鉴,下足绣花功夫,精准精细补短板、锻长板,以创建工作的实际成效全面展示bodog官网,bodog88官网文明创建的崭新成果。(记者 付 炎)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