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通知公告
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关于承诺制政府统一服务项目招标代理公司的比选公告
发表时间:2023-03-03 15:15

  为落实企业投资项目承诺制工作要求,开展政府统一服务,我单位拟选择合格的招标代理机构组织实施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承诺制政府统一服务项目的招标工作,诚邀合格的招标代理机构参加比选,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

  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承诺制政府统一服务项目及行政审批局其他政府采购项目招标代理公司比选

  二、比选方式

  公开比选

  三、代理机构服务范围及期限

  1、服务范围:承诺制政府统一服务项目的招标行为

  2、服务期限:2023年3月至2025年3月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

  2、具有良好的信誉和诚实的职业道德,遵守国家法律法规,财务状况良好,近三年无市场不良行为记录。

  3、在山西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山西省政府采购网、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山西省•运城市)备案登记。

  4、具有近3年内招标代理业绩(政府采购类货物、服务和建设工程招标)。

  5、具备良好的组织协调能力,能有效同招标人及建筑市场各方进行沟通协调。

  6、招标代理机构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机构,不得同时参加比选。

  7、财务状况良好、不存在亏损、财务纠纷等问题。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比选。

  五、报名时间

  凡有意参加比选的招标代理机构,请于2023年3月6日至2023年3月10日上午9:00—下午17:00在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行政审批局进行报名并领取比选文件。

  六、比选时间

  已报名的招标代理机构,于2023年3月13日上午10时在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行政审批局四楼会议室进行比选。

  七、联系方式

  招标单位: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行政审批局

  地    址: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政务服务中心

  联 系 人:王先生

  电    话:0359-25789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