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安全生产
宣传脚步不停歇 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走进辖区商场宣传消防常识
发表时间:2023-03-18 20:58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商场消防安全工作,提高商场从业人员消防安全素质,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3月17日,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宣传人员深入辖区商场开展消防知识宣传。

  活动中,大队宣传人员首先检查各商铺的安全防范工作落实情况,具体指出消防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盲点,并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建议。同时,积极对店铺业主开展消防安全知识、消防法律法规宣传,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商户业主讲解日常火灾的预防,如何正确用火、用电注意事项,尤其是针对商场发生初期火灾如何灭火、如何疏散顾客等现实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讲解,并向商户业主发放宣传资料。

  通过宣传消防法律法规和防火灭火知识,进一步提升了群众消防安全责任感。许多商铺业主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和宣传消防安全知识,掌握消防技能,动员身边的人共同查找和整改火患,为全力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做出自身贡献。

  文 / 图:任翠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