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工作动态>开发区动态
赵自成深入辖区部分企业走访调研时强调 聚焦主业谋发展 靠前服务提信心
发表时间:2023-03-19 22:00

  3月19日,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赵自成深入辖区部分企业走访调研时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全国两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聚焦主业谋发展,靠前服务提信心。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大虎、王晓飞、陈拥军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

  赵自成通过实地走访、座谈交流等方式,先后到大运集团新能源汽车生产基地、华兆东南(运城)绿色建筑集成有限公司、山西北铜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新建高性能压延铜带箔和覆铜板项目、正威运城新材料产业园项目、清控科创(运城)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清控科创产业(运 城)创新基地项目、康新科技产业园、运城其尚包装材料有限公司、运城制版有限公司、运城其龙新材料高端包装新材料研发及生产项目等重点企业项目,深入企业“摸实情”、“谋发展”,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实地走访展厅及车间,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项目投资、销售情况、企业生产规模以及规划等情况,并现场办公解决企业存在的难题,鼓励企业继续做大做强,增强企业发展信心。

  赵自成指出,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靠前服务、主动作为,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交流,及时了解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细化、实化、优化帮扶措施,为企业经营提供最优越、最便利的环境,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

  赵自成强调,重点项目建设是高质量发展的坚实支撑,各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不断优化运营机制,提升自身竞争力,发挥新优势,创造新业绩。各单位要在保质量保安全的前提下,不断强化政策支持,充分发挥各自职能优势,问实情、出实招,切实做到为企业纾困解难,保障企业健康发展。要抓好项目建设,强化要素保障,做好统筹协调,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推进项目尽快落地投产。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着力补短板、优服务、促发展,当好企业发展的“服务员”,为企业发展提供良好的外部环境。

  文 / 图:陈美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