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工作动态>开发区动态
黄梅芳到运城海关对接保税物流中心(B型)项目建设
发表时间:2023-03-24 19:34

  3月24日,党工委副书记黄梅芳到运城海关与运城海关关长许卫东就保税物流中心(B型)项目建设工作进行交流探讨,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上,黄梅芳对运城市海关给予运开区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详细了解运开区外贸企业报关情况、进出口人员及货物监管、进出口产品种类、货物出入境流程等。

  黄梅芳指出,保税物流中心(B型)是全市扩大对外开放和促进外向性经济发展的新引擎。运开区将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相关工作要求,全面提高认识,认真吸取海关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完善建设方案,做到既切合当前实际,又符合长远规划,全力推进保税中心(B型)项目建设,高标准把保税物流中心建设好、打造好、运营好。

  文 / 图:景馨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