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招商引资
【部门动态】产业发展部“能力大提升、服务大提档、发展大提速”专题培训班正式开班
发表时间:2023-03-24 19:36

  3月24日,产业发展部“能力大提升、服务大提档、发展大提速”专题培训班开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全体干部政治理论素养和服务高质量发展能力。产业发展部负责人周朝兵主持开班仪式并授课。

  此次培训活动包括政治理论培训和业务能力培训,政治理论培训主要结合主题党日、“三会一课”等形式开展;业务知识培训主要通过各科室上台授课、现场教学、专题讨论等方式开展。

  周朝兵指出,举办此次培训活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一项重要内容,是整治“吃拿卡要”优化营商环境的一项重要举措,更是增强素质提升能力促进开发区发展的重要一步,要通过此项活动,在产业发展部掀起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高潮,适应开发区高质量发展的需求。

  周朝兵强调,全体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党对经济工作的全面领导,坚决贯彻党中央、省委、市委和开发区党工委的决策部署,不打折扣,不搞变通。要保持正确方向,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中央、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掌握国家、省、市产业发展重点、产业发展方向和产业发展目标,把握经济发展大势,尊重经济发展规律,确保经济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产业发展部作为开发区核心经济部门,承担着推进项目建设、促进产业发展、促进企业提升科技创新能力的重任,责任重大、使命光荣,熟练掌握业务知识是产业发展部的立身之本,也是促进开发区发展的根本要求,要以此次培训活动为起点,不断摸索学习,不断提升自己,切实提高促进经济发展和服务企业的能力和水平,以良好的营商环境为开发区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

  文 / 图:董 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