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工作动态>开发区动态
赵自成督导调研河东东街延长线道路工程建设时指出 加快道路工程建设 创造便捷畅通环境
发表时间:2023-03-25 21:39

  3月25日,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赵自成督导调研河东东街延长线道路工程建设情况。他指出,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全国两会精神,锐意进取、真抓实干,大兴调查研究,加快道路工程建设,创造便捷畅通环境。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拥军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赵自成在河东东街延长线,通过实地察看、与相关负责人交流、听取有关建设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道路工程建设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解决措施和办法。

  赵自成指出,道路工程建设事关人民群众生活出行,对完善城市功能、优化发展环境意义重大。要切实提高对道路工程建设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千方百计加快建设速度,创造便捷畅通的出行环境。

  赵自成强调,各责任单位要强化责任意识,用心服务、主动对接,推进项目建设各项工作,形成工作合力,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高质量、高效率、高品质如期完成建设任务,为创建一流的营商环境提供一个良好的交通要素保障。

  文 / 图:陈美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