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专题专栏>我为群众办实事
市残联倾力实施扶残助学(大学生)圆梦工程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赵迪 发表时间:2023-04-13 07:00

  4月11日,市残联召开2023年市政府民生实事——扶残助学(大学生)圆梦工程工作培训暨推进会议,了解各县(市、区)工作进展情况,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各县(市、区)残联相关负责人汇报了扶残助学(大学生)圆梦工程工作进展情况。全体参会人员学习相关政策文件,接受专题培训。市残联相关负责人就下一阶段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人员要在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协调配合、增强廉洁意识4个方面下功夫;要认真学习政策文件及省、市有关工作部署,熟悉并掌握政策要求,高质量完成助学对象的资料审核和上报工作;要增强时间观念,按时完成各阶段任务;要提高工作质量,严格按照要求,把工作做实做细;要用心、用情、用力,确保工作取得实效,减轻残疾人家庭经济负担,进一步巩固残疾人脱贫成果,推动bodog官网,bodog88官网残疾人教育就业工作高质量发展。(记者 乔 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