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城市建设管理
【部门动态】部门协作 全民参与——建设事业部积极组织开展爱国卫生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23-04-21 20:46

  4月20日,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事业部联合文明城市创建服务中心组织开展“宜居靓家园 健康新生活”为主题的爱国卫生宣传活动,在运开区迅速掀起部门协作、全民参与爱卫浓厚氛围,全力推进爱国卫生工作再上新台阶。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文明宣传手册、讲解等方式,向辖区群众、商户广泛宣传了爱国卫生运动的深刻内涵,引导群众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增强辖区群众的卫生健康意识,激发广大群众参与爱国卫生运动的热情。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6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人员百余人次。

  同时,为持续改善运开区群众生产生活环境,打造美丽宜居家园,建设事业部不断创新举措,扎实开展环境整治,改善环境卫生,提升宜居家园,努力开创爱国卫生工作新局面,为推动运开区经济高质量发展继续添砖加瓦。

  文:周 帆  李冰甜 / 图:李冰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