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环境保护
【部门动态】综合执法局对企业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开展入企帮扶指导
发表时间:2023-04-23 21:16

  为落实运城市、开发区大气环境突出问题“百日攻坚”专项整治动员会精神,全面加强全区工业企业环保治理工作,深入推进专项行动落地见效,综合执法局坚持多点发力,打通服务“最后一公里”,为开发区经济社会平稳运行和高质量发展提供保障。

  综合执法局生态环境监管中心和综合执法四中队主动上门,通过实地察看、查阅资料等方式,深入北铜新材料、运威新材料等企业就完善环评、排污许可证等环保手续、污染防治治理设施的安装运行、固(危)废规范化处置等开展帮扶指导,深入了解企业在环保治理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企业目前存在的手续不完善、设施不健全等问题提出针对性整改措施和建议,帮助企业严把环境保护关,合法合规建设运行。

  下一步,综合执法局将继续跟踪指导,确保辖区企业现有问题整改到位,共同扛牢环境保护责任,以高质量服务推进开发区营商环境提档升级。

  文:牛忠锁 郭孟林 / 图:刘 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