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专题专栏>营商环境宣传专栏
【部门动态】行政审批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提升本领优环境”知识竞赛活动胜利举办
发表时间:2023-04-26 20:23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论述,激发和调动广大干部的学习热情和工作主动性,提高业务能力,4月25日,行政审批局党总支和工会委员会联合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提升本领优环境”知识竞赛活动,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拥军,税务局局长赵晋受邀出席本次活动,行政审批局局长杨军林致辞,政务服务中心各支部和窗口单位工作人员等四十余人参加活动。

  此次知识竞赛活动得到政务服务中心各个支部和窗口单位高度重视和积极响应,参赛选手踊跃报名,竞争激烈。本次竞赛分为“初露锋芒展风采”、“争分夺秒敢争先”和“勇者无畏大提升”三个环节,采取必答和抢答的方式进行,主要检验各参赛选手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营商环境等相关知识掌握情况。本次活动设置一等奖1个,二等奖1个,三等奖1个。

  陈拥军在讲话中充分肯定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他指出,今年以来,行政审批局坚持以“抓班子、带队伍、强作风、重实效”为抓手,不断找差距、补短板、夯基础、促提升,提出了“人民至上、服务至上”的服务理念和“不能说不能办、只说怎么办”的工作理念,窗口人员无论是服务意识、服务效能,还是精神风貌、工作作风发生了质的变化,一系列创新性便民利企举措得到了企业群众、上级领导的一致好评和充分肯定。他强调,要以此次知识竞赛活动为契机,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业务上的内行人、作风上的实干人、担当上的带头人、共事上的合作人、廉洁上的清醒人、服务上的热心人,推动开发区营商环境持续向优向好,不断激发市场主体活力。

  通过本次竞赛,充分调动了广大干部学精神、学业务、学知识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营造了钻业务、强本领的良好氛围,全面提升了工作人员知识水平和业务技能水平。下一步,行政审批局将认真总结竞赛活动经验,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做到以竞创优、以赛促效,切实增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效能,推动开发区营商环境提质增效,为打造开发区建设升级版,决胜高质量发展新战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文:黄莹春 吕秋彤 / 图:刘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