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专题专栏>营商环境宣传专栏
【部门动态】行政审批局召开“强素质 提能力 促倍增”业务技能大比拼活动
发表时间:2023-04-27 23:35

  为切实提升政务服务效能,营造优质高效的政务环境,不断增强办事企业群众满意度,最大限度减少企业群众跑腿次数,聚焦市场主体倍增需求,充分激发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着力营造一流营商环境。4月25日,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行政审批局举办“强素质、提能力、促倍增”业务技能大比拼活动,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拥军,国家税务总局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赵晋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以聚焦“三度四全”全代办服务,提升窗口业务技能和服务基本素养,不断拓展全代办服务广度和深度为重点,各参赛队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市场主体登记上机实操,通过突围赛、半决赛和决赛三个阶段激烈比拼,共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

  陈拥军要求,行政审批局干部要以本次业务技能大比拼为契机,切实在活动中看亮点,找差距、提振精神、鼓舞干劲,坚持岗位练兵,勤学苦练,在持之以恒上下功夫,不断提高业务技能和素质,全力推进市场主体倍增工作,努力提升服务效能,为市场主体有序发展保驾护航,

  参赛队员们纷纷表示,获得“业务标兵”即是对工作的认可,更是一种鞭策,只有更好地服务好前来办事的群众,为群众排忧解难,才能担当这份荣誉。通过此次的市场主体倍增业务技能大比拼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责任意识、使命意识和表率意识,营造了“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个个都是代办员”的浓厚氛围。

  文:孙 梦 / 图:刘 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