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专题专栏>廉政专栏
“五一”、端午期间廉洁提醒
发表时间:2023-04-27 23:40

  “五一”、端午期间,可以放松的是身心,不能放松的是纪律。为进一步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驰而不息正风肃纪,纪检监察工委在此提醒广大党员干部,要严守纪律底线,树立廉“节”新风,过一个风清气正、舒心快乐的五一劳动节。

  1.严禁使用公车、公款、公物或利用职权向下属单位和服务管理对象借用车辆,进行私人游玩、探亲访友等活动。

  2.严禁违规公款吃喝和接受服务管理对象宴请、旅游等活动。

  3.严禁以各种名义借节日之机违反规定滥发津贴、补贴、奖金、实物。

  4.严禁借节日之机违规收受礼品、礼金、名贵特产等。

  5.严禁违反规定操办婚丧喜庆事宜,借机敛财。

  6.严禁组织或参与封建迷信活动。

  7.严禁酒驾、醉驾、赌博或其他违纪违法行为,坚决不触纪律“红线”、严防死守法律“底线”。

  8.严禁在节日期间不履职尽责、擅自脱离值守岗位。严格遵守值班、带班和值守等规章制度。

  信访举报方式:

  举报电话:0359-2578031

  来信来访地址: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陶朱公街7号管委会大楼纪检监察工委(909室)

  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纪检监察工委

  2023年4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