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专题专栏>营商环境宣传专栏
【部门动态】凝心聚合力 健步展风采
发表时间:2023-04-28 21:43

  大地回暖、春意愈浓,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和五四青年节”,4月26日,运开区行政审批局班子成员带领全体干部职工一起走出办公室、走出办公楼、走进大自然,举办“迈步新时代、文明健康行”5.1公里的健步走活动。行政审批局党总支书记、局长杨军林致辞,政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八十余人参加活动。

  健步走队伍精神饱满,围绕东花园人工湖,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按照规定路线健步如飞,一边交流工作和生活经验,感受集体活动带来的愉悦;一边运用随身携带的垃圾捡拾器、垃圾袋等工具对沿路的垃圾进行“大扫除”,以实际行动守护运开区的绿水青山;同时为沿途群众深入宣传“全链条”办理、“全覆盖”服务、“全帮办”体验的“开心办”政务服务品牌,让红马甲成为运开区一道靓丽的风景。

  通过此次健步走活动,进一步增进了干部职工间的沟通交流,充分展现了运开区行政审批局干部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大家纷纷表示,作为运开区的窗口单位、为民服务的一线干部,更要强健体魄、奋力前行,凝心聚力、热情服务,以昂扬的斗志持续优化运开区营商环境,为打造开发区建设升级版、决胜高质量发展新战场贡献力量!

  文:袁 菱 张艺明 / 图:刘 冰